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申硕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20日,学校在行政楼C201报告厅举行申硕辅导报告会,邀请湖北文理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梁英教授作申硕辅导报告。纪委书记高福斌出席,副校长杨希雄主持会议。

梁英分析解读了学位授权审核的形式与政策,分享了湖北文理学院申硕工作经验,为学校申硕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杨希雄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申硕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全校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全校上下共同支持学科建设与申硕工作的良好格局。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对照申硕要求和标准,形成建设问题清单,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逐一解决;要及时补齐师资队伍短板,在集聚人才队伍、建设高水平团队上下功夫;要强化学科优势与特色,尤其是要在凝练方向、强化特色、彰显优势上下功夫,不断发展壮大特色学科。

学校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学科带头人、教授、博士、骨干教师代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