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副市长李珩慰问我校一线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2,荆门市副市长李珩走访慰问我校优秀科技工作者田雪军博士,向她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副校长王学民陪同。

李珩对田雪军扎根荆门,矢志农业育种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赞许,勉励她进一步激发创新热情,为荆门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希望学校广大科技工作者对接服务地方产业需求,加快成果产出和转化,为荆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雪军表示,将不负殷切期望,再接再厉,永攀科研高峰,收获更多研究成果;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培养更多优秀的学子。


 

田雪军,生物工程学院教师。20186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博士,主要从事小麦耐热性的遗传与分子生物学研究,在该领域发表SCI论文10余篇,主持国家级、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