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1010日,学校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杨希雄出席会议,各二级院(部)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以及国家基金(自科、社科)项目拟申报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杨成梅就学校2020年国家自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和资助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根据国家基金委反馈意见对2020年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结合国家基金典型学术不端案例,对科研人员进行科研诚信教育。

生物工程学院田雪军博士以“国自然青年基金标书写作的一点心得体会”为题,详细梳理了自己的撰写细节与修改体会,与参会教师分享了自己在申报国家基金项目中的经验。

科技处长胡振坤对学校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国家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提出了改进办法和激励措施。

副校长杨希雄从基金申报的意义和要求两方面指出,国家基金是学校内涵建设和提质进位的重要指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重点项目培育与申报力度,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营造科研人员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奖惩力度,为科研人员提供制度层面的支持,要抓好落实与扶持,推动国家基金整体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