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04 作者: 王涛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学校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A2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曹甜东、各学院(部)科研负责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田学军主持。

艺术学院和电信学院首先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发言;科技处先后解读了校级重点学科(群)任务书修改及经费使用说明、《荆楚理工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最后,会议重点讨论了《2022年度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和2022年度科研工作任务分配情况。各学院(部)负责人一致认为,学校为了实现“申硕达标”任务,在顶层设计层面实现了政策新突破,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积极性,2022年度科研任务分配科学合理,会后将及时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组织所属院(部)全体职工尽全力完成今年的年度科研工作任务。

会上,副校长曹甜东强调了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工作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各院(部)要有计划的做好各项工作,近期重点围绕国家自然科学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项目申报,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力争2022年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