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荆门市-荆楚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专场对接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5日,荆门市-荆楚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专场对接会暨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帝豪酒店四楼会议厅举行。荆门市副市长李珩、我校副校长王学民出席。

本次产学研合作自202012月启动,我校教授、博士100多人次深入东宝区、漳河新区和掇刀区的100多家规上企业,调查技术需求,洽谈项目合作,与其中的36家企业精准对接。同时,调查了荆门市主导产业、重点企业的技术需求,经过有效匹配与洽谈,研发人员刘进、唐文涛、詹红菊等与湖北骏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湖北龙星钢构有限公司、湖北亚飞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意向合作协议30多项。

产学研合作为荆门市产业发展、企业转型升级开拓了新渠道,为我校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建起了新平台,为校地合作、共同发展建立了新机制。

我校50多名工科博士、教授,市中心城区工业、农业和农产品加工领域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局(科信局、经发局)相关责任人、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