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智慧教室教学平台使用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智慧教室教学平台使用专题培训活动


828日,我校在新建的智慧教室A5101A5102组织开展了关于信息技术环境下我校智慧教室教学平台使用与教学应用推广的专题培训活动,聘请安徽卓智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于志勇工程师主讲《如何使用卓智智慧教室开展互动教学》。各教学院部骨干专任教师、实验指导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和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围绕在线备课、如何使用智慧教室、线下教学、课后在线学习及教学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和讨论。参加培训的老师热情较高,积极参与研讨,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新型教学改革的能力,进一步推动我校“互联网+教学”的新型教学模式建设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培训活动由教务处组织规划,信息技术中心协调配合。信息技术中心为保障培训顺利进行,在智慧教室的设备与系统调试及运行方面做足前期准备工作和技术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