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部):

 

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通知》现已发布,现将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申报工作安排

 

根据我校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部署,我校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安排如下:

 

1201815-29日前,相关学院部要组织专家对校内通过评审的申报书进行集中讨论修改,并参照国家社科基金形式审查表对申报书及活页进行形式审查;前期未提交申报材料参与校内的教师,若有意申报,须在126日前将申报书及活页一式一份交至科技处,科技处组织相关专家论证后决定是否推荐申报。

 

22018216日前,相关学院部将审核完成的申报书及活页电子稿发邮件至科技处复核,邮箱42114340@qq.com

 

32018223日(正月初八)前,相关学院部提交以下材料至科技处:

 

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

 

2)加盖学院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交至科技处。

 

以上材料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二、项目申请(申请人事项)

 

1.申报人具备条件,请严格对照申报办法(附件1)中的要求进行申报。

 

2.活页采取匿名方式,严禁透漏任何申报人相关信息,一旦出现取消申报资格;

 

三、联系电话: 0724-2356536   联系人:杨敏

 

邮箱:kjcxmgl@163.com

 

 

附件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

 

附件2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

 

附件3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书

 

附件42018年国家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  

 

附件5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  

 

附件62018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  

 

附件7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  

 

 

 

科技处

                                                 2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