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省新型智库竞争性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经省委宣传部批准,现将2018年省新型智库竞争性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宗旨

 

省新型智库竞争性项目是省社科基金项目新增类别,属于重点项目。旨在鼓励省新型智库工作者潜心治学,扎实研究,多出成果,充分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发挥咨政建言重要作用。

 

二、资助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610万元。

 

三、申报办法

 

1.各相关单位在院(部)内组织申报,于411日前报送申报纸质与电子材料。

 

2.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必须包含《2018年省社科重点项目计划书》(附件2)《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跟踪服务表》(附件3)《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附件4)。同一负责人和课题组只能申报一项研究。《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附件4)中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6人。

 

四、注意事项

 

1.课题组提交《2018年省社科重点项目计划书》《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跟踪服务表》《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后,由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通过后予以立项。立项一周内拨付1/2的研究经费。

 

2.课题组必须在1031日前完成研究,包括提交1篇总报告,发表2篇《智库成果要报》。完成后向智库下发结项证书,拨付剩余研究经费。逾期不予结项,超过立项时间2年的,取消立项,并收回全部研究经费,取消我校相关申报资格。

 

3.没有与课题相关前期研究成果做基础的一票否决,请申报人务必注意。每个选题只能限报1项,推荐各单位相互合作,整合团队资源,不要浪费申报指标。

 

4.附件1发布出来的课题都是标题,不是方向,不可以修改。

 

联系人:杨敏、孙静娴   07242356536

 

 

附件:

 

1.省新型智库2018年度竞争性课题

 

2.2018年省社科重点项目计划书

 

3.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跟踪服务表

 

4.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立项通知书

 

 

科技处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