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知识产权转化引导与发展专项(知识产权三大工程)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2019年知识产权转化引导与发展专项“知识产权”三大工程"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我校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工程和知识产权运用示范工程各一项,不得重复或多头申报。

2.申报人对项目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出现弄虚作假的, 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3年内停止其申报项目资格。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须仔细阅读《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知识产权“三大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详见附件),确定申报项目类别,并按相应类别指南要求提交材料:

1.项目申报书。

2.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3.项目申报书中要求的其它有关证明材料。

三、工作流程

1.项目申报。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申报,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同时须提交电子件(证明材料提供扫描件)。

2.申报时间。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4 29日,逾期不予受理。材料送至科技处A201办公室,联系人:杨敏,2356536

附件:

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知识产权培育工程申报指南

2019年湖北省重点企 业知识产权诲外护航工程试点企业申报指南

2019年湖北省知识产权运用示范工程项目申报指南

湖北省知识产权”三大工程”项目申报书

科技处

2019418

  • 附件【附件1-4.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