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教育部科技司拟于20201019日在京召开2020年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视频会议,北京设主会场,各高校设分会场。现就我校参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我校分会场视频会议参加人员:分管校领导、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及工作人员;医药工业技术研究院、化工与药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分管领导和实验室安全管理负责人各1人;计算机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体育部的安全分管领导1人。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1019日上午9:00-12:00

地点:行政楼A406

四、会议其他事项

1、请提前10分钟到会签到,手机保持静音。

2、请各学院(部)于1016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学校实验室安全办公室。

联系人:汪小舟,联系电话:2356456

 

实验室安全办公室

20201014